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超糊涂的我

不知我怎么的..昨天去做工时忘了拿钥匙去..收钱时..还打错了..normal的打去best buy..haiz..

回到家后..我就一直认为今天的课是1.30pm..所以就set了alarm 10am醒..然后坐十二点的巴士去college..结果早上时HL打给我..问我在哪里..我就奇怪咯..为什么阿??原来今天的课是9am啊..business law的lecture..算了..来不及去了啦..不去了..很累啊..

糊涂的我..不知道怎么的..既然记错时间了..3点的课也懒惰去了..干脆留在家读书好了..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