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大家好..我回来了..因为之前都忙着考试..过后忙着新年..所以没时间上来写部落格..大家有想我吗??哈哈..

新年快乐哦!!

今天的我其实是很开心的..
开心得好像飞上了天堂..
结果因为一张信息..
让我的心情从天堂跌下了地狱..

那是一张从女子发给我男友的信息..
里头写着:"老公在做什么??陪女人啊??"
身为一个女朋友的我..
看到了该有什么反应好呢??

我发慌了..
心里乱了..
很讨厌很讨厌..
有种被欺骗被背叛的心情..

我拿着我男友的电话..
按着回复..
我很想就这样发去骂那女生..
她凭什么叫我男友为老公??

但他一直阻止我..
不让我发给那女的..
他一直和我解释说他和那女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但为什么不让我发去骂她??

那女的名字我有印象..
好几次我和他出去时都会打来的那女生..
他曾经和我说那女的是教会的朋友..
我信了..

这又是为什么她会叫他老公??
我慌了哭了..
他才告诉我那女的是他的前任..
为什么要骗我?????

他一直解释一直解释..
但我听不进..
我不知道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
我不明白..

她是他的前任..
这没什么好隐瞒的..
但为什么??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要冷静..
冷静的把事情搞好..
至于那女的..
给我小心点..
有了男友还来搞我的男友..
不知羞耻..

还有你!!!
叶俊良..
我选择相信你..
但以后你给我小心点..
再次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不会放过你的..
以后不管谁发给你的信息..
都不准删除!!!!
听到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