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结束了

竟然在考试期间 .. 他和我说出了第三次的分手 .. 我死心了 .. 放弃了 .. 可能这段爱情根本就不属于我的 .. 我竟然等到他说了第三次分手才醒来 .. 为什么我那么笨 ? 我还为了他改变了我自己 .. 而他根本就没那颗心想为了我而改变 .. 我太笨了 ..
所以今天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 新的一天 .. 新的心情 .. 新的生活 .. i'm free from love .. 从今天起我又单身了 ..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 昨晚哭到睡着了 .. 很累 .. 今天又很早醒了 .. 我一定可以走出他的影子 .. 反正在今年里我和他都没见到面 .. 连12月31日2009年他都没陪我度过 .. 是我太笨 .. 一直以为他是真的爱我 ..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所说的话 .. 但从今天起 .. 我不会再相信了 ..
什么是男朋友 ? 男朋友只是拿来让自己烦而已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