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Haunted Universities"

今天我和世贤一起去gurney看鬼戏《haunted universities》.. 很恐怖咯 .. 我一直被吓到 .. 真是的 .. 但还好有他 .. 我才不会觉得冷 .. 也没那么怕 .. 因为他比我还怕 .. 哈哈 .. 当我被吓到时 .. 他也被吓到 .. 哈哈 .. 还吓到跳起来 .. 好好笑哦 .. 可爱咯他 ..

看完戏后 .. 我们就从楼上走到楼下 .. 又从楼下走到楼上 .. 过后他突然想到有东西要买 .. 就陪他去bit zone买 .. 他看来看去 .. 选来选去 .. 比女子选东西还挑剔 .. 哈哈 .. 选来选去 .. 还问我意见 .. 最后他买了一条手链, 项链和耳环 .. 蛮好看的 .. 因为我帮他选的嘛 .. 哈哈..

我们到cyc去玩跑车 .. 哈哈 .. 他输我 .. 这当然的啦 .. 我不管和谁玩 .. 我都是第一名的 .. 哈哈 .. 他好可爱哦 ..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哦 .. 让你们看看吧 .. ^^
1. 那香肠好大好肥哦 .. 第一次看到 .. 哈哈 .. 还放在罐子里的 ..
2. 他拿着我的外套 .. 我偷拍的 .. 哈哈
3. pink pink 的熊熊可爱吗?? 眼睛大大的 .. 可爱到~~
4. 就是这两只熊熊了 .. 可爱吗 ?? ^^
5. 这就是我在toilet自恋的照片了 .. 呵呵
6. 这是我和他的第一张合照 .. 配吗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