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sem 3 开始了(22-2-2010)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 心情很兴奋 .. 很期待 .. 又可以和朋友们上课了 .. 哈哈 .. 早上的课是9am-10.30am .. 之后1.30pm才有课了 .. 中间的3个小时 .. 我们7个女生 .. 两辆车 .. 一起到subaidah吃roti canai .. 大家都说成绩出了 .. 我就叫HL帮我check .. 不check还好 .. check后我快疯掉了 .. 我的心情就像从很高很高的高楼跳下来一样 .. 很down很down .. 我很想哭出来 .. 我更想大喊出来 .. 但不能 .. 朋友都在旁边 ..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 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看到成绩后会想那样 .. 我fail了 .. fail了IT .. 我拿到grade D .. 我必须resit .. 这是我万万想不到的 .. 怎么办 ?? 谁来教教我 ?? T.T aaaarrrggghhhh !!!!!!!!!!!!!!!!!!!!!!!!!

当时我很希望dear能在我身边 .. 但不能 .. 我很辛苦 .. 我压韵着自己的心情 .. 没人懂 .. 时间过得很快 .. 很快就放学了 .. 老师教的东西我完全听不进 .. 我很讨厌很讨厌我自己 ..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 为什么我连及格都拿不到 ??

6.20pm了 .. 准备做工了 .. dear来载我去 .. 他在prangin等到我放工 .. 然后载我回 .. 我很幸福对吧 ?? 他对我很好 .. 看到什么就想到我 .. 想买给我 .. 我说要吃ice cream .. 他就买给我了 .. 过后我要orange juice .. 他又买给我了 .. 还请和我一起做工的姐姐喝 .. 他每次说他自己kedekut .. 但怎么我都看不出他哪里kedekut了 .. 哈哈 .. 被人爱的感觉真的很棒很幸福 .. 我不想放手了 .. 我想永远幸福下去 .. 希望他永远爱我疼我 ..

放工了 .. 他载我回家 .. 虽然只是坐motor .. 但我很开心 .. 他说 : 原来被自己爱的女人抱着是那么幸福的 .. 很开心听到这样的话 .. 其实我很怕再次被伤害 .. 但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 .. 希望我没信错人 .. 我爱你 .. Oon Calvin .. 呵呵 .. 我喜欢这样叫你 .. blek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