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8-2-2010

很开心很开心 .. 今天dar终于从langkawi回来了 .. 这三天没见到他 .. 想死我了 .. dar本来说 .. 星期三他考完试后才见面的 .. 但被我说一下再说几下 .. 结果星期一就可以见面了 .. dar去college载我回家 .. 开心开心 .. 不知道他变到几黑了hor .. 呵呵 .. dar真的很疼我哦 .. 不管我说什么 .. 他almost都答应到完 .. 有了他 .. 我真的很幸福 .. 哈哈 ..

今天作工一整天 .. 因为早上吃太多了 .. 结果到了6pm还不觉得饿 .. 今天顾客又不多 .. 闷死我了 .. 我一整天就和ah ching姐聊天咯 .. 没事做了嘛 .. 中午ching姐吃饭时 .. 她男朋友买laksa和candoi给她吃 .. 还多买了一包给我 .. 她说因为上次dar请他喝orange juice .. 现在她男朋友请我吃candoi .. 哈哈 .. 真谢谢她咯 .. 就这样 .. 早上吃了maggie面和卤面 .. 终于又加上candoi .. 真是太饱了啦 .. 等啊等 .. 时间满满的过 .. 真的是很慢啊 ..

6点多了 .. ching姐叫人打包泰式鸡饭给她 .. 很香啊 .. 还我也有点想吃东西了 .. 不饿啊 .. 但就是想吃 .. ching姐说要吃就去买啊 .. 反正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工 .. 买点好吃的也没关系啦 .. 我想想也对 .. 很久没吃夏日小食的fish salad了 .. 就上去打包去店里吃好了 .. 哈哈 ..

很久没进去夏日小食了 .. 看到两个陌生的脸孔 .. 厨师还是一样的人 .. 顾在柜台的男子好好笑哦 .. 反正还要等一下子我的fish salad才会好 .. 干脆去作弄作弄柜台小子 .. 我们一问一答的 .. 大多数都是我问啦 .. 哈哈 .. 结果就聊了起来 .. 他以为我是在等成绩所以才来打工的 .. 我说不是 .. 他又猜说我是form3罢了 .. 哈哈 .. 开心咯 .. 原来我还没像我年龄那么大嘛 .. fish salad十分钟就好了 .. 我又回到店里了 ..

好好吃 .. dar叫我用他的RM10去用 .. 就当是他请我吃的 .. 但我不要 .. 我就是要还他 .. 虽然我钱包里只剩RM2 .. 但我很快就要拿薪水啦 .. 所以我怎样都不要花dar的RM10 .. 哈哈 ..

一天又过咯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