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sem3 week2 1st day(1-3-2010)

惨惨惨 .. 我睡过头了 .. 为什么铃声没响啊 ?? 结果huiqi一直说我放她飞机 .. 唉 .. 我不是故意的嘛 .. 铃声没响我也不知道啊 .. 我和huiqi约好了9点早上在foyer meet .. 但我9.30am才睡醒 .. 我匆匆忙忙的弄好我的东西 .. 但爸爸说来不及了 .. 只好等11am才能去 .. huiqi就七早八早到lab上网咯 .. 我到了college才到lab去meet她 .. 哈哈 .. 还好她没气我 .. hmmm
上课的时间很快就过了 .. 妈妈7点才放工 .. 所以没人载我回家 .. 只好问问dar能不能载 .. dar真的真的很好哦 .. 一下子就答应来载我 .. 哈哈 .. 开心开心 .. 他第一次来载我放学回家哦 .. 幸福咧 .. 他说要去找他的朋友aaron .. 我说好吧 .. 反正还早 .. aaron蛮可爱的哦 .. 他好害羞哦 .. 他在改装他的motor .. 我和dar就在等 .. 很热很热 .. 热到我不能tahan啊 .. 只好叫dar先载我回家了 ..

回到家 .. 冲个凉 .. 舒服多了 .. 呵呵 .. 6.45pm了 .. dar来载我去做工了 .. 我7.30pm才开工 .. 所以时间还早 .. 我们就在楼梯口聊天 .. 他送我dark chocolate哦 .. 从langkawi买回来的 .. 哈哈 .. 过后我们就聊啊聊 .. 他抱着我 .. 竟然cubit我 .. 很痛很痛 .. 我很用力的把他手推开 .. 我生气了 ..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 没注意时间才一下子 .. 已经7.20pm了 .. 惨了啦 .. 来不及做工了 .. 他就说他lap去咯 .. 我静静 .. 他还真的lap .. 很快很快 .. 有人hon他或不让他过 .. 他竟然骂粗话了 .. 他驾那么快 .. 我已经很怕了 .. 加上他又骂粗话 .. 我快哭了 .. 我讨厌他 .. 我讨厌这样子的他 .. 他不是我所认识的dar .. T.T

到了prangin .. 我很不想和他说话 .. 他等下要去island hospital看他朋友 .. 所以就去买水果了 .. 我拿了一张纸 .. 把我的心事,不爽都写在纸里面了 .. 他买完水果后 .. 我把纸丢给了他 .. 他拿了纸就走了 .. 没说话 .. 很冷淡 .. 我很怕 .. 我就找了很多事情来做 .. 来麻木自己不去想 .. 但还是失败了 .. 他和他朋友走完后 .. 回来店里拿东西 .. 拿了和我说声bye就走了 .. 看了电话 .. 他发给我的信息 .. 他和我道歉 .. 也答应我不会再这样了 .. 我哭了 .. 眼泪流出来了 .. 为什么不面对面和我说 ?? 我哭了但你不在身边 .. 很寂寞的 ..

9pm了 .. dar又来准备接我回家了 .. 我心情好点了 .. 也和他说话了 .. 他去买了一杯珍珠奶茶 .. 这次他不买酸的了 .. 他买了honey dew .. 甜的 .. 哈哈 .. 原来他又把我的话听进去的 .. 放工了 .. 关店了 .. dar载我时 .. 我一直戏弄他 .. 他笑了 .. 哈哈 .. 我们没事了 .. 事情解决咯 ..

给你们看dar送我的dark chocolat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