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sem3 week2 2nd day(2-3-2010)

今天我,eeling , huiqi, shinying , soong yimeiqi打算去skate的 .. 但是我听到朋友说skate已经关了 .. 因为没赚钱 .. 倒闭了吧 .. 但eeling她朋友说只是在weekdays的其中一天关而已 .. 为了确认 .. 我叫dar帮忙我去queensbay看看 .. dar真好 .. 又答应我了 .. 哈哈 .. 结果dar说没开 .. 人影鬼影都找不到 .. 我们只好放弃去skate的念头咯 .. 想啊想的 .. 没地方好玩的了哦 .. 再想想 .. 她们竟然说要去war museum .. wow ..dar本来就打算去的 .. 现在就大家一起去好咯 .. 哈哈 .. 超开心的 .. dar坐motor载我 .. 其他5个女生就坐eeling的车 .. 一放学后 .. 我们就出发咯 ..
dar知道怎样去 .. 所以他带路 .. eeling跟后面 .. 很快的就到咯 .. 很兴奋咯 .. 哈哈 .. 看到那边写说大人RM30 .. 哇 .. 好贵哦 .. 但问过后 .. 那里的人说没学生证的话就RM15 .. 有的话就RM12 .. 我们大家都有 .. 所以一人RM12 .. 付了钱就进去咯 .. dar突然间变成camera man .. 哈哈 .. 大家都很开心哦 .. 走到哪拍到哪 .. 我穿短裤和凉鞋 .. 惨咯 .. 蚊子一直叮我 .. 痒到不行 .. 讨厌咯 ..
走啊走啊 .. 拍啊拍啊 .. 聊啊聊啊 .. 我们走进了黑洞 .. 刺激咯 .. 哈哈 .. meiqi说有frog .. 啊 ??? 怎么可能?? 我都没听到青蛙叫的声音 .. dar跟在我后面 .. 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哦 .. 哈哈 .. 还有更好笑的是soongyi .. 她被一个头发关着脸 .. 手还摆着peace的手势的假人吓到整个人跳了起来 .. 哈哈 .. 她一喊 .. eeling也吓到 .. 我们其他人就慢慢的走过去看 .. 也吓到了 .. dar也吓到 .. 但我们两个却假正经 .. 好像没事那样 .. 哈哈 .. 太好笑了 .. 过后我们才讲出来我们都吓到了 .. 我们在里面走了2小时多 .. 好累哦 .. 又热 ..
出来后 .. eeling她们说要到queensbay吃东西 .. 但我头发湿到完了 .. 我心里就打算不去了 .. 累了嘛 .. 到最后她们自己去 .. dar就载我回家了 .. 我看最累的是dar吧 .. 他从bayan lepas也就是他家 .. 驾motor到他college .. 靠近new world park .. 过后又驾motor到我college .. tanjung bunga .. dar载了我后 .. 我们就到war museum了 .. war museum在bayan lepas那里 .. dar可以说是驾完整个penang了 .. 他又载我回家 .. 我家在jelutong .. 放了我 .. 他又回家了 .. 今天dar又必须载我去prangin做工和放工 .. 晚上他又要回家 .. 哈哈 .. 看我写到这样 .. 你都累咧 .. 但我的dar就是如此的载我来载我去载我回 .. 他一句累都没说 .. dar .. 我爱你 .. 谢谢你 .. ^^

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 哈哈 .. 还有其他的照片在facebook .. 欢迎你们到我facebook的photo album看 .. http://www.facebook.com/kirawawa
1. 女子大合照 ..

2. 我的dar和两只大大又黄黄的假炸弹合照 ..
3. 我们爬出来的小洞 ..

4. 脚酸了 ..

5. 开庭了 .. 就是她, soongyi ..

6. dar在干嘛?

7. 好大只的蛇哦 .. 给它吃纸 ..

8. 坐下来休息 .. 拍张照吧 .. ^^

9. dar的脸好笑哦 .. 这是间以前的厕所 ..

10. ee ling在我头上干嘛 ??
11. house of pain ..

12. 我们好不容易爬上来的阶梯 ..

13. 我们要进去咯 ..
14. 后面很烟哦 .. dar很可爱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