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sem3 week2 3rd day(3-3-2010)

今天的日子像平时的日子一样 .. 没什么特别 .. 一样上课 .. 一样是dar载我回家 .. 也一样是dar在我做工和放工 .. 我们每天都那么开心那么幸福 .. 我们讨论星期五出去的事情 .. 想到就觉得很开心 .. 很期待 .. 但事情并不完美 .. dar发信息告诉我说他爸爸把他的红包钱收掉了 .. 放进银行了 .. 他说他没钱出去了 .. 星期五的活动可能就要取消了 .. 我很失望哦 .. 但没办法啦 .. 只好等下次咯 ..

dar今天说他走prangin时看到很多要买的东西 .. 他希望我会买给他 .. 我想了想 .. 好吧 .. 我就答应dar了 .. 我打算买body glove的衣服给他 .. dar去试穿了后 .. 我决定买给他了 .. 但黄色的衣服没有和我一样的 .. 那人说我要的衣服来后就告诉我 .. 那时候我再去买给dar .. dar .. 等我哦 .. dar现在钱没有了 .. 他说要买给我的书包和bottle也要迟些了 .. dar可以等我 .. 我也可以等他 .. 哈哈 ..

今天又过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