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7-2-2010

今天dar去hopping了 .. 完全没空回复我信息 .. 好闷 .. 闷死我了 .. 我真的很不想醒来 .. 结果赖床到11.45am才甘愿起床 .. 哈哈 .. 我很懒惰hor .. 没办法啊 .. 只有星期六才有的睡迟迟 .. 梳洗完毕后.. 就开始上网了 .. 结果facebook,hotmail,plurk .. 我一下子就弄好了 .. 只好拿我的照片来edit好了 .. 哈哈 .. 想看看我edit的照片吗 ?? 我会放上来的 .. 呵呵 ..
今天的我还蛮可怜的 .. 婆婆载我上班过后 .. 我就得自己想办法回了 .. 首先找哥哥载 .. 结果哥哥motor没油了 .. 我就说付他油费咯 .. 到店里后 .. 我问问aunty能不能载我回 .. 但她回7pm .. 只好问问ah ching姐了 .. 结果她很快的就说能载了 .. 太开心了 .. 她的男朋友坐车载我回 .. 哈哈 .. 还好今天没那么bad luck .. 但 .. dar快点回来啦 .. 想死你了啦 ..
今天也是闷闷的过了 .. 好吧 .. 没东西写了 .. 放我的照片让你们看看吧 .. ^^ 只有三张而已 .. 好看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