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3rd day of sem3(24-2-2010)

今天上完课后 .. 我就直接回家了 .. 很累 .. 不知道为什么 .. 每天都那么累 .. 回到家后就休息一下 .. 晚上又做工了 .. dar载我去做工 .. 过后他就回家 .. 因为他6pm才放学嘛 .. 一放学就来载我去做工 .. 我的dar很好咧 .. 哈哈 ..

做工了 .. 还是一样没生意 .. 闷死了 .. 还好有dar陪我发信息 .. 不然时间真的很难过咯 .. 一转眼就8.45pm了 .. dar告诉我他现在来 .. 我就想:他从他家来 .. 时间刚刚好 .. 但我头一抬起来而已 .. 他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 哈哈 .. 真开心 .. 真是惊喜哦 ..

aunty一看到dar就拿他来开玩笑 .. 真是的 .. aunty说她很饿,很渴,想小便又想大便的 .. 哈哈 .. 因为dar曾经请aunty吃面包 .. 又请另一个做工的姐姐喝水 .. 所以aunty才会这样开他的玩笑的 .. 听到大家的笑声 .. 真开心 ..

dar接受他的两个朋友给我认识 .. 但我没去注意听 ..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那两个的名字是什么 .. 哈哈 .. dar放我回家后 .. 他就和他两位朋友到极乐寺去拍照 .. 我累了所以没跟 ..

一天又过咯 .. 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