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4th day of sem3(25-2-2010)

今天早上dar来找我 .. 因为很想念他嘛 .. 所以叫他来找我 .. 看到他的裤子已经很旧了 .. 我也有一样的裤子 .. 只是不同颜色 .. 我不喜欢穿的 .. 就送给dar好了 .. 呵呵 .. 又是pink色的 .. 聊了一阵子后 .. 是时间去载我妹和表弟回家了 .. 我驾车 .. dar坐旁边 .. 哈哈 .. 好像有点倒反了咧 .. 没关系啦 .. 放那两只小瓜过后 .. 我就拿了我的书包 .. 上学去咯 .. 因为时间还早 .. dar就坐进我的车 .. 他牵着我的手 .. 突然我看见旁边有一个穿蓝色衣服的人站着 .. 很面熟 .. 才想起我早上时park在爸爸车旁 .. 哇 !!! 赶快放开dar的手 .. 开车就走了 .. 但爸爸还是看见了 .. 我心情一团乱了 .. 唉 ..

到了学校 .. 妈妈真的发信息来了 .. 她问为什么我载朋友都没和她说 .. 我只好和妈妈交代了 .. 也道歉了 .. 希望我没事 .. 上课也没心上课 .. 心情乱 .. 过后dar又问我 .. 如果我妈妈问是不是男朋友的话 .. 我会回答什么 .. 我当然说是朋友啊 .. dar又问我 .. 为什么不公开 .. 因为dar不是基督徒啊 .. 我爸妈接受不了的 .. 结果我们就吵起来了 .. 我哭了 .. 上课到一半 .. 哭了 .. 我怕dar会不要我 .. dar答应我不离开我的 .. 我选择相信 .. 我以为我又信错了 .. 怕了 .. 哭了 .. 因为当时他回复我的信息都很冷淡 .. 又好像要离开我似的 .. 唉

到了最后 .. 我们还是好回了 .. 他又关心我了 .. 他今天很没空 .. 因为他的亲戚回来 .. 他必须陪他的亲戚 .. 所以我只好让婆婆载我做工和放工了 .. 好想念他哦 ..

闷闷的一天又过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