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26-2-2010

今天dar一早就去langkawi玩了 .. 和他家人一起去的 .. 很想念他哦 .. 一整天都没看到他 .. 不知道他在那边好不好 .. 呵呵 .. 这担心好像有点多余hor ..
我今天睡到11.30am才醒 .. 醒来后 .. 看到dar的信息 .. 他说他那里天气很热 .. 他又头痛又晕的 .. 真担心 .. 上次的时侯真的吓死我了 .. 希望他在那里不会晕倒 .. 他今天又坐船又坐巴士的 .. 到了中午才抵达langkawi .. 他说那里的hotel很大很美 .. 我也想去看看 .. 可惜不能 .. 唉

我今天闷闷的过了整个下午 .. dar那里的line又不好 .. 很久才回复一张信息 .. 真闷 .. 大概6点多时 .. 我妈妈载我去做工 .. 我问dar在干嘛 .. 他说在做东西给我 .. 做给我的惊喜 .. 他还说很热 .. 会变黑也是这个原因 .. 我的惊喜是dar做的咯 .. 哈哈 .. 讲到好像有点委屈又加牺牲 .. 但我真的很期待dar给我的惊喜会是什么 ..

到了店里 .. aunty问我的lalat咧 ? 我说他去langkawi玩了 .. 结果她就说 .. 今天没有dar来帮忙关店 .. aunty想念他哦 .. 哈哈 .. 还说今天dar没来帮忙的话 .. 以后都不让dar进店里来了 .. 哈哈 .. 好好笑哦 .. aunty还告诉我说 .. ah ching姐姐说dar比我妹妹的lalat帅 .. 哈哈 .. 很开心哦 .. aunty和ah ching姐姐一直拿dar来讨论 .. 真是的 .. aunty要dar帮她买mint的巧克力 .. aunty还说 .. 叫dar一定要收她的钱 .. 不然她就不拿巧克力 .. 哈哈 ..

dar .. 在那里要小心哦 .. 别饿到了 .. 也不要一直看美女 .. 不然你回来你就完蛋了 .. 还敢告诉我说有几个又几个穿bikini的美女 .. 我会吃醋的哦 .. 我也会自卑的哦 .. 因为我没那个身材穿嘛 .. 我等你回来哦 .. muac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