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第89天

星期五(14/10/2011)
凌晨12am开始
心情一直很差很差
告诉他我想他了
但他却没反应的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当时的我就听着这首歌《多想抱着你哭
结果我真的哭了
但抱不到他
哭着哭着
哭累了
泪停止了
但想起他给我的回复
我又哭了
不懂哭到几点了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7.30am醒了
擦了擦眼睛
昨晚发生的事情好像一场梦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YES!!!
活力充沛的我去准备上学了
洗澡时右手的无名指好痛啊
T.T
破了个洞
这样痛等下肯定不能写字的
把它包起来好了^^
 我的ok碰可爱吗?? ^^

到学校了
和平时一样的上课
我的课室在二楼
下课了就一定要下楼梯咯
结果倒霉事又来了
我从楼梯上跌下来了
我明明就看着楼梯走下来的嘛
怎么还会跌到呢?? >.<
我可怜的两个膝盖
黑青了
小腿也是 T.T
 你们看..
肿起来了啦
痛啊 !!!!
今天别再有倒霉的事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