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第93天

星期二(18/10/2011)
时间过得好快啊
原来我上课第5个星期了
今天我很开心哦
因为神听了我的祷告
今天要下课时下大雨了
我没有雨伞
要上巴士的话一定会淋到雨
过后我就指着天奉耶稣的名命令雨马上停
下课后
真的没有雨了
我开心到自己一直在傻笑
哈哈
结果我一上到巴士就下大雨了
感谢耶稣
荣耀归给神
我不需要淋到雨
到了阿姨家
下了毛毛雨
我就对着天祷告
等下我必须坐摩托回家
我不想变落汤鸡
命令雨,等下我要回时就停雨
因为天地万物都是神造的
包括雨
真的
雨停了
他也到了
我回家的路上
一滴雨都没有
信耶稣真好
感谢耶稣
再次将荣耀归给主耶稣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