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我的Mr.Right

好开心好开心 .. 今天我终于见到他了 .. 他人很好 .. 他笑起来很可爱 .. 讲话也很有趣 .. 当他驾车时 .. 我觉得他很man .. 还有还有 .. 他唱歌了 .. 虽然是很小声 .. 但我还是听到了 .. 我很喜欢 .. 好喜欢 .. 当时的我 .. 心跳得很快 .. 脸不知道有没有红 .. 很奇怪的感觉 .. 这感觉很奇妙 .. 但我很喜欢 .. 呵呵 ..

刚才他载我回家 .. 在车上时 .. 他让我听了一首曹格的歌 .. 我很仔细的把每一个歌词听进去 .. 歌词所唱的 .. 不知道是不是他想跟我说的话呢 ?? 哈哈 .. 我很喜欢那首歌 .. 真想把这首歌当成是我和他相遇的一首歌 .. 但我和他都不知道歌名 .. 没关系 .. 我会把它找出来的 .. 哈哈 ..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 刚才我真的有一瞬间的念头 .. 那念头是: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喜欢他 .. 我想要他当我男朋友 .. 但只是念头 .. 呵呵 .. 我很开心很开心 .. 开心到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 哈哈 .. 我该怎么办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