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对不起啊大家 .. 那么久了都没写部落格 .. 因为啊 .. 最近的课很多啊 .. 很累 .. 一天要上超过5小时的课 .. 累死了 .. 这几晚我都睡得很不好 .. 一直发恶梦 .. 很恐怖啊 .. 结果上课时都在打哈欠 .. 老师说什么 .. 头脑都不是很能吸收啊 .. 讨厌死了 .. 接下来会更忙了 .. 又要考试又要presentation .. 我头快大了啦 ..

还有还有 .. 昨天开始 .. 我不知道吃错了什么 .. 肚子一直痛 .. 还我一直跑厕所 .. 连脚都软了 .. 我本来以为睡了一觉就没事了 .. 但睡到一半时 .. 肚子又痛了 .. 又跑了厕所 .. 睡都睡不好 .. 累死了 .. 今天从早上9am上课到5pm啊 .. 之间才休息了半小时 .. 累垮了 ..

如果我有爱的人 .. 也有爱我的人 .. 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 .. 那该有多好啊 .. 可能我就不会那么累那么压力了 .. 哈哈 ..

再过13天 .. 就是我的生日了 .. 哈哈 .. 我要18岁了 .. 好兴奋哦 .. 但当天会不会有人给我惊喜呢 ?? 还是给我一个浪漫又难忘的生日呢 ?? 哈哈 .. 如果当天他回来找我 .. 说原谅我了 .. 那该多好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