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变了!!

哥哥变了 .. 他不再像是以前的哥哥了 .. 以前的哥哥是多么疼我 .. 多么在乎我的 .. 他不会让我觉得孤单寂寞 .. 他也不会对我凶 .. 当我不开心时 .. 哥哥一定会逗我开心 .. 什么方法他都会试 .. 只要我能开心回 .. 哥哥就会开心 .. 但现在不一样了 .. 哥哥有了老婆后 .. 我总是自己一个人 .. 我很讨厌 .. 我很不喜欢 .. 我伤心时 .. 哥哥都不在我身边 .. 有老婆在他旁边 .. 他又不能陪我了 .. 到了最后 .. 他老婆终于让哥哥陪我 .. 她也不会吃醋了 .. 但哥哥却变了 .. 他变得没人性 .. 也不管我了 .. 他告诉我 .. 他把椅子从prangin的三楼丢下去 .. 我就跟他说这样很危险的 .. 如果楼下有人的话会搞出人命的 .. 但他却说他的事啦 .. 怎么这样 ?? 这不是我认识的哥哥 .. 这不是我的哥哥 .. 看过他老婆的blog后 .. 我才知道 .. 哥哥的毛病又犯了 .. 哥哥 .. 你不是说你很喜欢很爱你的老婆吗?? 为什么你又会被她发现你有其他老婆 ?? 哥哥到底有几个老婆 ?? 为什么要这样做 ?? 爱她还伤害她 ?? 什么啊 ?? 还有 .. 哥哥 ..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 你心情不好也不能拿我来发脾气 .. 你也不喜欢我乱发你脾气对吧 ?? 那你也不该这样对我啊 .. 我只想问清楚你事情的真相而已 .. 哥哥 .. 你还要不要我这个妹妹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