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好像被人耍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 我的心情很乱很乱 .. 也很伤心 .. 每晚都哭着入睡 .. 为什么呢 ?? 因为觉得很孤单 .. 很寂寞 .. 我只想要有个人陪我 .. 有那么难吗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嘛 ?? 耍我很好玩吗 ?? 耍了我会让你觉得开心吗 ?? 我真的不懂 .. 每当你寂寞 .. 没人陪时 .. 是谁在你身边陪你 ?? 是我 !! 但你呢 ?? 爽爽就不回复我 .. 你这是什么意识 ?? 她在你旁边你就不方便回我 ..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 就说今天 .. 我问你要我载你回吗 .. 你说can ah .. then i go fetch u .. but when i reach there .. wat u tell me ?? u say u still dun wan go home .. n she beside u .. you noe tat time wat is my feeling ?? i wan cry .. i very sad u noe ?? after tat i very very no mood .. i lazy drive back home le .. but cant .. so i drive back .. i use 80km/h speed .. i noe very dangerous .. but i cant control my feel .. tat time still gt rain .. y ?? y everytime i sad i alone then will raining ?? y tat time is nobody beside me ?? y oh ?? i gt many y in my mind .. who can answer me ?? u let me feel u r playing me .. i dun like .. i dun like tis feel .. plz .. dun treat me like tis again can ma ?? T.T

哥哥 .. 每当我伤心难过孤单寂寞时 .. 我真的很想有你陪在我身边 .. 陪着我 .. 给我一个安慰的拥抱 .. 亲吻我的额头 .. 这都是你以前对我做的事情 .. 但现在没有了 .. 完全没有了 .. 不见了 .. 我知道 .. 我明白 .. 因为哥哥有老婆了嘛 .. 怕老婆吃醋所以不再那样对我 .. 但我希望哥哥可以以信息来陪我 .. 最近哥哥和他老婆弄得很不开心 .. 连回复我的信息也越来越冷淡了 .. 我很怕 .. 我很怕失去哥哥 .. 我还记得 .. 以前G弄我不开心时 .. 哥哥终是第一个陪我安慰我 .. 还变魔术让我开心 .. 只要哥哥一变魔术 .. 我就会开心回了 .. 但哥哥现在已经没空陪我了 .. 也很久没变魔术给我看了 .. 哥哥 .. 你回到像以前那样好吗 ?? 我不要哥哥难过伤心啦 .. 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