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压力!!!

我讨厌的压力又来了 .. 很多功课要做 .. 这个学期会有很多的presentation等着我 .. 怎么办啦 ?? 我什么功课都还没动到 .. 突然不想读了 .. 但又不可以 .. 最近我班好像出现内轰了 .. 我班有大概28个人 .. 但却被分成2大派和1小派 .. 我是还好啦 .. 我哪一派都可以参 .. 但有些人就不能啦 .. 就像J和Y .. 虽然看表面是有参在一起 .. 但实际上 .. 他们的感情怎样 .. 没人知道 ..

本来有一些assignment我想参跟F的 .. 但一组最多只可以6个人 .. 他和他的朋友就已经有4个人了 .. 我还以为F会跟他们说我想参进去 .. 但结果因为一个人的朋友 .. 2个女子参进去了 .. 我没办法 .. 我只好被淘汰咯 .. 参别组好了 .. 说是这么说 .. 但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 我不想被人淘汰 .. 我也不想被人忽略 .. 所以我都一直找机会和其他朋友聊天 .. 想办法参跟他们 .. 唉 .. 连我也有想换班的念头了 ..

这几天 .. 我和J好像蛮好的 .. 呵呵 .. 他很像周杰伦 .. 唱歌又厉害 .. 和他走在一起 .. 不知道旁人会不会羡慕 .. 哈哈 .. 昨天我没有课 .. 但我还是照样驾车去学校 .. 整个早上都在上网 .. 闷死了 .. 但过后 .. 我宁愿闷死也不要被人洗脑啊 .. HL的朋友一直说我该怎样怎样 .. 但如果我为了一些目的而改变自己 .. 那~那个就不是真正的我啦 .. 我不想假假装装的过日子 .. 很辛苦的 .. 他说我很粗鲁 .. 会吗 ?? 是有一点啦 .. 但这是我的性格啊 .. 好啦 .. 我尽量变斯文些好了 .. 他还说我必须改变我的形象 .. 啊 ???!!! 怎么改啊 ?? 辛苦啦 .. 改来改去 .. 我怕有一天我做不会真正的自己啦 .. 不要再跟我洗脑了 !!!!

压力压力 .. 我不要压力 .. 但读书就是有压力 .. 怎么办啊 ?? 希望我能刚快把我该做的事情做完吧 .. 庄善良 ..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