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开学了!! Yeah Hoo~~

今天终于开学了 .. 不然我在家真的会发霉了咯 .. 因为在家没事做 .. 爸爸又不让我出去 .. 上网也会闷啊 .. 真是闷死我啦 .. 但没关系了 .. 今天开学了 .. 我不需闷在家 .. 可以再次和朋友上课了 .. 我现在才发现 .. 上课是多么美的一件事 .. 哈哈 ..

放假了那么久 .. 都没那么早起床了 .. 今天起床时很累咯 .. 很不想起来哦 .. 好想念我的床 .. 哈哈 .. 但要上课啦 .. 迟到的话巴士就会跑掉了 .. 那时就麻烦大了 .. 好累好累 .. 但到了college .. 看到了我的朋友们 .. 什么累都值得了 .. 好开心 .. 好想念大家哦 .. 不懂大家有想念我吗 ?? 呵呵 ..

上了第一堂课哦 .. 就是account .. 是一位男老师 .. 他的名字是OPS .. 哈哈 .. 好笑吗 ?? full name is Ong Peng Soon .. 第一天上课 .. 又是第一堂课 .. 他需要这么闷吗 ?? 还先下马威哦 .. 好讨厌 .. 不知道这位老师会不会难相处呢 .. 怕怕 .. 希望他不是凶巴巴的老师 .. 哈哈 ..

就这样 .. 第一天上课结束咯 .. 期待明天的到来 .. 呵呵 .. 大家要想我哦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