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好怕好怕!!我的第一次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prangin看G-FORCE .. 看完后 .. 我们就到S&J去看东西 .. 谁知一走出S&J .. 就看到一班的马来人在吵 .. 我们好奇 .. 就站在那里看咯 .. 过后才发现不对劲 .. 有一个女人(华人)很生气 .. 还和其中一个马来人吵起来 .. 那女的竟然slap那马来人 .. 那马来人也不服输 .. 又slap回那女的 .. 哇 !! 火大了 .. 那马来人叫了一班的朋友来打架 .. 还有hong kong video的人也在里头 .. 越来越多人围来观看了 .. 我们就退后退到鞋店里面 .. 但还是可以看到他们在打架 .. 好可怕啊 ..

他们越打越凶了 .. 我看到那女的去她檔口拿了一条铁链给她旁边的男人 .. 那男的竟然用铁链打人啊 .. 好恐怖 .. 其他人手一拿到什么就用来当武器大人 .. 我越看越怕 .. 怕到快哭了 ..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打架 .. 而且还那么多人 .. 真正是什么原因而打起来的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那时的我很想逃 .. 因为怕惹祸上身嘛 ..

S&J外面新开了一檔珍珠奶茶店 .. 才开一个星期而已 .. 结果因为今天的打架而损失惨重 .. 好可怜哦 .. 他们的poster坏到完 .. 还有那些支撑海报的架子也坏了 .. 因为被那些马来人拿来当武器咯 .. 打到最后警察来了 .. 我也走人了 ..

好怕好怕 .. 以后我一个人在prangin的话那怎么办 ?? 怎么prangin会变那么复杂啊 ?? 前天才发生命案 .. 今天又发生打架事件 .. 唉~~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打架事件 .. 希望下次别让我在遇到了 .. 好怕 .. 今晚别发恶梦就好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