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考试第一天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TARC考试 .. 而且还是在礼堂考 .. 大家都说会冷 .. 所以我也只好带外套去了 .. 不知道是我紧张还是天气热 .. 我在礼堂里面流汗哦 .. 很热啊 .. 哪有冷啊 ?? 热就热 .. 不管了 .. 该填的东西都填了 .. 过后才想到我的手机还没关机 .. 完蛋了 .. 怎么办啊 ?? 赶紧偷偷的把手机拿出来然后把它关了 .. 吓死我了 !! 老师说可以开始做题了 .. 我看到题目就一直做啊做的 .. 做完sectionB和C后就看回sectionA咯 .. sectionA是写essay的 .. 在想着怎么写时 .. 突然看到上面写的instruction .. 惨啦 !! 每一个section都要用新的一面开始 .. 而我全都接下去的 .. 怎么办 ?? 会被扣分还是什么的吗 ?? 很担心 .. 没办法了 .. 没时间让我再抄过了 .. 写好essay就可以了 ..

写着想着 .. 突然我的眼神再找着某些人 .. 但不管怎么着都找不到 .. 他应该也有考这张english paper吧 .. 怎么都找不到人呢 ?? 唉 ~~ 别找了 .. 赶快写吧 .. 写完了还有时间 .. 我的眼神又再开始寻找他的身影了 .. 我是怎么了啊 ??

yeah !! 终于考完一张paper了 .. 开心 !! 但接下来的考试就要读死我了 .. 唉 ~ 想到就压力 .. 不要想了 .. 考完过后就去prangin看戏咯 .. 看最新出的戏 .. 就是 .. 蛮好看的哦 .. 呵呵 .. 但有些恶心 .. 就是那些人似的画面 .. 人肉和血都变肉碎了 .. 恶到不行 ..
---------------------------------------------------------------->>>>>>>>
前天我梦见了他 .. 我梦见我和他和好了哦 .. 他对我很好 .. 那时的我觉得超幸福的 .. 这种感觉我觉得在现实上我是找不到了 .. 因为他不可能再像梦境里那样对待我 .. 只是做梦嘛 .. 梦哪能当真的 ?? 我想放弃 .. 但我为什么放不下啦 ?? 我还是把他常在心里的最深处好了 .. 希望他过得好也过得幸福 ..

2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好大胆咯..带电话进考场...
考试也那么不专心.......zz

kirawawa 说...

哈哈
你教我的
第一天考嘛
会紧张啊
所以一定会有些不专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