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累死了!不是很开心

今天我妈妈7pm才做工。。所以妈妈把她的车让给我驾去学校。。自己驾去和驾回。。但我怕自己一个人驾。。所以就载我妹妹一起去。。一开始驾时是很开心啦。。但过后心情越来越差了。。也因为这样。。死火了很多次。。还被别人hon我。。心里很不爽。。唉~

我12pm就驾去啊C家载他。。结果后退时不小心撞到放在路旁的牌子。。吓到我啊!还好车没事。。呵呵~过后就去载HY。。然后就直接去tarc了。。去到那里。。他们不知道该怎么走。。因为毕竟他们不是那里的学生。。我也要上课了。。就叫他们随便走吧。。HY看起来好像不开心。。我心里也有些不开心。。但没办法啊。。我要上课啊。。

2.30pm就下课了。。过后他们说要去Onestop打bowling。。好咯。。就去咯。。结果要去car park停车。。怎么办啦?我的park车技术那么差。。唉~结果停到车歪歪。。哎哟。。会停着又不阻碍到别人就好了啦。。哈哈。。上到楼上。。玩bowling的地方关了哦。。没得玩。。HY更离谱。。他说要去BJ玩bowling。。那么远。。不能啦!过后我们就玩了一下下的跑车就离开了。。

驾着车。。不知道该去哪里。。他们又没有主意。。大家肚子也饿了。。就说不然去prangin吃东西吧。。没人反对。。就去prangin咯。。过后才想到。。又要停车。。哎哟。。头痛~但还是一样要停车。。选了最大位的位子停了我老妈的车。。哈哈。。我们又去home recipe吃东西。。好饱哦。。^^本来吃饱了就要去玩篮球的。。但妈妈打电话来叫我们回了。。好吧。。回家咯。。

结果SW叫我载她回。。我想了想。。她之前一直载我回家。。现在载她回就算扯平咯。。结果我又不懂她住哪里。。她带路咯。。唉~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驾车也驾得不顺。。不管怎样也要驾回家啊。。脚很酸咯。。驾了整天。。又加上下雨和塞车。。唉~

还好在6.25pm时到家。。不然妈妈就来不及去做工了。。好累。。累死了。。脚很酸啊。。有谁来帮我按摩啊?

3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哈哈....哈哈哈...哇卡卡卡....你弄到我肚子好痛哇....笑死我啊...哈哈....






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kirawawa 说...

有那么好笑吗?哎哟

evangeline 说...

哈哈。。。一点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