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第一次

刺激刺激刺激!!!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学院...我的形象没了啦...哈哈~别想歪啦...事情的经过是如此地:昨天放学后...我和SW就坐EL的车下prangin...但EL的车就停放在B blok的外面...就只隔着一道篱笆而已...我们为了剩力气...竟然用爬篱笆出校外的方法...真是的...要爬时又怕遇到保安人员...紧张到~因为是放学时间...很多学生驾着车准备出校外...意思是说当时有很多人就对了...paiseh咯...aiyo...第一个爬过的人是SW...看她很容易的就爬过去了...第二是EL...也是很快的就过去了...我心想:我爬过去应该不难吧..呵呵~轮到我爬了...爬上去的确很容易...但要转身过去时...惨!!脚不够长啦...只好小心的把身体移过去...这样脚才能踏到...哈哈~sia sui到不行啊!!

终于三个人都爬过去了...哈哈~结果看到我门班的两个男子...两个都是TH...他们用走大门出的还比我们用爬篱笆的快啊...惨咯...让他们看到我们爬篱笆的样子...形象没了啦...T.T 但~没关系啦...最重要是好玩又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