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终于知道了

很开心很开心。。我心里的一个谜终于揭开了。。我不能通过star journey的第一关是因为我的歌声太散了。。所以不好听。。老师一看到我时。。还记得我有参加star journey哦。。不只记得我。。还记得我唱什么歌咯。。哈哈。。还开心。。今天是我第一次让老师教我唱歌。。老师说其实我的声音很甜的。。但就是用不对的方式唱歌。。所以就输掉了。。老师教我唱歌时要按然后推。。这样子我的歌声才不会听起来散散的。。谢谢老师。。我会学好来的。。哈哈~

今天老师教的方法都让我们很快就记得了。。而且也很搞笑。。好开心哦。。哈哈~今天来了一个老师的学生。。即将要去歌唱比赛的。。他蛮好看的。。身材又好。。唱歌也很好听。。当他唱歌的时候。。老师在旁边教他。。老师教的方式很好笑。。所以我就看着他笑咯。。不知道是我看错还是他真的看着我。。当他在唱歌时。。一直看着我。。让我好害羞哦。。呵呵~可能我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