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一次错就永远错吗?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家。。妹妹和朋友去gurney玩了。。妈妈就去做工。。我必须留在家照顾两个小瓜(小妹和表弟)。。突然觉得:为什么我要照顾他们?为什么不是妹妹照顾?为什么是她出去玩?为什么我必须留在家那么闷的过日子?为什么她可以很自然的跟妈妈说她要出去?为什么妈妈也很自然的给她出去?为什么我就不能?难道这一些就是惩罚我的吗?以前不会想所做错的一切,难道就不能回头了吗?难道就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吗?难道现在就不能看看我已改过的一面而忘了我做错的一面吗?

上次我忘了进钱在我旧的电话号码,结果不能用了。。妈妈说爸爸很生气。。还说我不负责任。。就这样的小事就说我不负责任。。那我在家照顾他们、教他们做功课。。这一些都不是责任吗?你们有想过你们很不公平吗?妹妹去练排球练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来,你们一句话都没说她。。而我要留下来和朋友讨论事情比较迟回都不敢问。。为什么?因为怕你骂我。。虽然是做正经的事。。我还是会怕。。所以很多次我都没问就拒绝朋友了。。但上个星期二我一定要留下来讨论我们的舞步。。我很怕的打给妈妈问看可不可以。。但她说要早点回家。。因为两个小的没有人照顾。。好。。我答应8.30pm就回。。但我的朋友还要讨论都不载我回。。结果拖到9.30pm才回家。。妈妈很不爽了。。她说我以后都不需要留下来讨论了。。就这一次。。她就说不可以有下次再留下来。。她的语气根本就是不相信我所说的一切。。认为是我自己要迟回的。。 我10pm就到家了。。而且还教他们做功课。。全部东西做好了我才睡觉。。而妹妹每次练球回来后就只做她自己的事情。。过后就睡觉。。为什么她可以而我就不能?

刚才妈妈打回来。。表弟听电话。。妈妈问他我在做什么。。他就说我在看电脑。。不是看戏。。是看照片。。关电话后。。妈妈发信息给我。。叫我明天早点起床去教会。。记得熨衣服。。后面的几句让我看了很生气也很伤心。。妈妈说爸爸告诉我们过电脑不要用来看戏而我还看。。说我不听话!至从爸爸说过用电脑看戏会让电脑操作变慢后。。我就不曾再开PPS来看戏。。刚才表弟都有告诉妈妈说我没看戏。。但妈妈却不相信。。说我不听话还看戏。。真冤枉啊!

为什么不相信我?我是你们的大女儿啊。。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偏心?妹妹说什么你都信。。而我说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在骗你们。。我承认我以前常常说骗话。。但我已经改了啊。。你们还是一样不相信我。。那我改来有什么用?总觉得我做得再好。。你们都看不到。。也不会称赞我。。有一天,不知道我会不会留下一封信,然后就消失在这个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