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失望

昨天我提起勇气买了一张留言的纸。。我想把这张纸贴在留言版上。。让他看见。。终于,他看见了。。我就站在一楼看着他的反应。。不看还好。。看了心也碎了。。他朋友指给他看后。。他看了一眼。。就骂了粗话。。不需要等他的回复。。答案很明显的"不可能了"。。那时的我真的很想大哭、大喊出"我很想你"。。但最后还是把这句话吞下肚里。。乖乖的上课去。。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周"的最后一天了。。我很想再次买礼物。。然后把我的心声写在里面。。再送给他。。但想到他昨天的反应。。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比较好。。

1.30pm时。。我在DK B上课。。还多人送来了花。。有小的也有大的。。而我到了最后一份小礼物都没有。。我很失望。。突然觉得怎么我都没追求者和爱慕者?还是我都有,而他们却不懂这一些浪漫?唉~觉得我的生活很辛苦哦。。

今天又是CC载我回家。。他对我很好。。有时会让我觉得他很有风度。。又另一方面。。我很怕他会爱上我。。爱到不能自拔那种。。我不要。。我只想要你当我哥哥或当我的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对不起。。我不会避开你。。我也不懂如何避开你。。我不想避开你就是了啦。。可能是我自私吧。。

本来哥哥说今晚来拿我买给他的东西。。一开始说六点。。过后说九点。。结果说载了弟弟后才找我。。就是十点多了。。最后却说明天才来拿。。怎么你讲话不算话的?我心情很差。。所以不想回你信息。。但你却说我拿你来发泄。。你根本就不懂我嘛。。我真的很想哭。。以前那么懂我的哥哥不见了。。现在的你让我觉得很陌生。。我感到很寂寞。。都没有人懂我。。没人在乎我。。

我只想开开心心过日子而已。。有那么难吗?怎样才会开心?谁来教教我?

2 条评论:

JACKLEE 说...

我来教教你!!!!哈哈哈

kirawawa 说...

哈哈。。怎样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