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输了!

一早到了学校。。就跑去练舞了。。练到10.30am后又要跑去上课了。。上完课后。。才有写时间休息吃东西。。休息了一小时。。过后又继续上课了。。上完课后。。我就去找我队的人。。又开始练舞了。。

4.30pm了。。去canteen点名后。。我和其他两个朋友就一起到music room参加我们的歌唱比赛。。我的编号是4。。很快就轮到我了。。我很紧张。。很怕。。第一次嘛。。到我了。。一进去时看到三位评审。。超紧张的。。说了我今天要唱的歌名后我就开始唱了。。我知道我自己很紧张。。唱歌时。。我的脚抖得很利害。。我一直控制自己的声音不要抖。。一分钟过了。。我可以松了一口气。。

我两个朋友唱完后。。我们就到canteen去看到我们了没。。很多队伍都表演了。。也有很多人忘了怎么跳。。我很紧张。。我和我的朋友们怕忘了怎么跳。。就到女厕所练习了。。因为有镜子可以看到自己跳得怎样嘛。。呵呵。。我们练习时都记得了。。很热。。就不练了。。去外面看其他人跳。。

轮到我的队了。。超紧张的。。我们是最后一队。。上台了。。好多人看着哦。。怕怕。。呵呵^^开始跳了。。G在楼下帮我拍。。好兴奋哦。。紧张都不见了。。很享受的在那里跳舞。。哈哈。。第一首歌的solo part我们得到很大声的掌声哦。。想知道为什么吗?呵呵。。因为我们演戏咯。。一小part的争吵戏。。哈哈。。临时想到的。。第一首完后就要进去换衣服了。。很刺激咯。。大家都很快的换衣服。。男子被踢到另一个房间换。。因为我们整队只有他一个男子。。他很幸福咯。。哈哈。。

第二首我有些忘了怎么跳。。但还跟得上。。我朋友在下面一直喊。。弄到我紧张吧了。。哈哈。。很快的第三首也跳完了。。大家终于可以轻松了。。 点完名后。。我和朋友又跑到music room去看歌唱比赛的成绩。。我朋友进semi final了。。但怎么看都看不到我的名字。。原来我被踢出来了。。我输了。。很伤心很失望。。我输了。。就如我爸爸十八岁那年一样。。起一次的歌唱比赛也被提出来了。。G说过下次再参加咯。。一定可以被选中的。。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个勇气和自信。。唉~

今天过得真精彩。。很高兴认识到我对的朋友。。大家都很可爱很搞笑咯。。哈哈。。谢谢你们。。支持我的人。。对不起了。。我输了。。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对不起。。sorry!!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做么没有第一实践告诉我啊
你还好吗?
不要说没有勇气和自信
这是借口
怕输就说
输没关系的
当那经验咯
不要伤心了好吗?

helldevil 说...

哈哈..她会听你话不伤心的..
你要安慰安慰她咯..

kirawawa 说...

有你们两个人的安慰
我会没事的
哈哈
谢谢你们
那时很忙很难过嘛
所以就忘了告诉你咯
对不起哦

helldevil 说...

哈哈..有他..我就放心咯...
就是嘛..怎么没告诉他..zz..

-anthony- 说...

不要难过了

kirawawa 说...

没有难过了
哈哈
过去就让它过去
还有机会进fina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