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完了完了!

明天就是我的歌唱比赛和舞蹈考试了。。唱歌部分其实没什么可以担心的。。但我怕我一紧张就会忘词或走调。。很怕咯。。跳舞的更惨了。。我的队长拍我站在第一排。。我忘了怎么跳的话怎么办?我紧张到忘了如何跳那怎么办?我跳错的话又怎么办哦?我很怕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唉~
-------------------------------->>
你是怎么了啦?一直说什么我可以和他好回。。你不介意。。但我要什么。。想要怎样。。你有问过我吗?我告诉你我的感受了。。但你好像不相信的。。跟你开玩笑。。你就发脾气。。说什么有的没的。。你到底想怎样啦?还嫌我不够压力。。不够烦是吗?我只想和你开开心心的过。。你可以让我们就这样继续下去吗?可以吗?T.T
----------------------------------->>
A。。我该叫你哥哥还是朋友。。我不知道。。不懂你还有没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只知道你不再post comment给我。。也没有回复我的comment。。唉~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超复杂。。很想大哭一场。。因为感觉到好像根本就没人在乎我。。我不显眼。。我不重要似的。。我很难过。。
-------------------------------------->>
过了明天。。我一定会垮掉了。。很累很累。。我不要有那么多压力。。我不要那么烦。。有谁知道我的心声?我不必说出口。。就有人知道我想什么。。要什么。。会有这个人的存在吗?这个人出现了吗?还是永远都不会出现?啊!!!!!!!!!!

5 条评论:

-anthony- 说...

就看你咯
你把我当什么
我不是在sms跟你说了阿
我们虽然没有聊
但我还是把你当妹妹看待阿
你心情不好或什么都可以来找我啊
我随时都很愿意陪你
你敢叫我朋友看
我马上生气的哦

helldevil 说...

那天你的玩笑开大了点我突然接收不到...
所以就生气你了..我不会怀疑我喜欢的人...
不好意识因为我让你烦上加烦..讨厌我吧??哈哈...
等你垮..哈哈...
你垮了还有"人"陪你哦..哈哈...

kirawawa 说...

TO:地狱使者
那个“人”是谁啊?
对不起咯
一直让你发火

TO:anthony
哈哈
好啦好啦
不叫你朋友咯
就叫你少联络的哥哥咯
可以吗?

helldevil 说...

zz!!!
无言..少联络的哥哥???哥哥就哥哥啦..zz

-anthony- 说...

是你没空啊
少联络也是你做的阿
我都等你的
只是你都没空应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