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臭男人!!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发信息给JM。。问问她是不是和他分手了。。因为我一直看到那男的和一个女子走得很近。。结果我不只知道了我想知道的东西。。还知道了我根本就预料不到的东西。。那男的竟然和他借了钱。。还骗了她的初夜。。过后竟然劈腿。。就这样和他分手了。。

JM就一五一十的告诉我整件事的发生。。她说那男的不只骗了她的钱和感情。。还把她的肚子搞大了。。听到这个。。真是吓死我了。。怎么可能?JM怎么会把她初夜给了他?她说,那男的答应她会和她结婚。。还会买戒指给她。。她一时心软。。就给了他。。谁知?就这样搞大了肚子。。她怕到晕了过去。。她的家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是她的表哥陪着她。。带她去堕胎的。。那医生说那baby是男的。。

JM有想过要那孩子的。。但是那个男的不要。。大家都那么年轻。。不要那孩子可能是正确的选择。。但我还是很替她难过。。她恨死那男的了。。她一直叫我跟那男的说。。叫那男的还她钱。。我就问为什么会去借他钱。。她就说是那男的赌球输了钱。。要JM帮他还。。结果帮他还了就没还回她钱。。她很难过。。他没想到她那么爱的男人会背叛她去劈腿。。她还告诉我。。是那男的毁了她的一身。。

那男的和JM是我中三时的同班同学。。他们很恩爱。。在一起也有两年多了。。但没想到那男的竟然这样对待我的朋友。。就一句“没感觉了嘛分手咯”。。那男的是JM的初恋。。结果就这样结束了。。希望她可以走出这个阴影。。不要再难过了。。听到她这个坏消息。。我也觉得很难过。。毕竞她是我的好朋友。。唉~
男人啊男人!有些责任感可以吗?

8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男人啊男人!有些责任感可以吗?
不可以不能吗???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个..你要离我远一点咯..哈哈

kirawawa 说...

当然不可以啦
做人本来就要有责任感啊

我才不可能离你远远呢
呵呵

helldevil 说...

哈哈..我就是其中一个不负责任的..你不怕???哈哈

kirawawa 说...

我会怕你的吗?
哈哈

helldevil 说...

好..你不怕..我更不怕你...

kirawawa 说...

哈哈
没人叫你怕我啊

helldevil 说...

还说..题你...

匿名 说...

男人啊男人!有些责任感可以吗?
这句话好像射到所有男生。。
城门失火,殃其池鱼啊。。。
带眼识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