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终于做完了

太高兴了..昨天我10am就下课了。。1.30pm才有课。。我就和G借了电脑。。本来想玩game的。。但下星期就是week5了。。hubungan etnik的kerja kursus就要交了。。而我一点都没动到。。唉~没办法咯。。HL又有课。。剩我一个人。。也好啦。。我可以专心的把我的功课做完。。就这样静静的把功课做完了。。太高兴了啦。。终于做完了。。哈哈哈哈。。

12.30pm了。。肚子饿到要命。。就和HL还有G一起去canteen吃东西咯。。怎么那么多人啊?找不到位子坐。。结果我和HL做到后面后面的位子。。而G就做跟他的朋友。。有一个穿蓝白色外套的人怎么那么面熟啊?问了G后才知道原来他就是二少爷。。和照片有些不一样哦。。呵呵。。

很讨厌咯。。又有补课。。本来应该补到6.30pm的。。但老师教到那么快。。6pm就教完了咯。。而music society的singing到7pm才结束。。我就去看看好了咯。。原来他们在玩猜歌的游戏。。好无聊哦。。输的队要在foyer接受惩罚。。哈哈。。dickson的队输了。。他们就在foyer跳舞和唱歌。。6.45pm就完了。。可以回了。。但听他们说要和自己的队员选一首歌来表演。。我迟去。。没有队哦。。我想和dickson还有jack同队。。但dickson说满了。。唉~不好的。。我就去问问senior咯。。但他们让我进dickson的队哦。。哈哈。。太高兴了。。

回到家。。奇怪咯。。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电脑不能上网。。结果今天才写blog哦。。呵呵。。抱歉啊!

4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二少爷帅吧??喜欢上他了???哈哈..

kirawawa 说...

不可能喜欢上他啦
照片比较好看
真人不帅的

helldevil 说...

zz..真的?哈哈...

kirawawa 说...

真的啦
干嘛要骗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