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心情复杂

两天没写blog了。。星期六晚上时。。我和全家人都会去教会。。不知道为什么。。我大腿的muscle很痛。。连走路都痛了。。就告诉妈妈我不能打铃鼓了。。打铃鼓还需要跳的。。我不希望我的脚连走路都会痛死啊。。但妈妈和妹妹就说我在找借口不打铃鼓。。唉~痛的又不是她们。。心情就很差很差。。很不爽。。为什么她们要这样说我?

去教会回来后。。就嗅到榴莲味。。原来爸爸买了榴莲回来。。妹妹开心死了。。那是要差不多要12am了。。她竟然要妈妈煮饭。。因为她要吃榴莲饭。。妈妈就在那里开榴莲咯。。第一粒榴莲竟然爬出了一只很肥的虫咯。。我最小的妹妹竟然怕到坐在sofa上。。不敢下来。。大的妹妹就在那里大拍特拍。。好好笑咯。。哈哈。。我就在那里看戏咯。。看那只虫爬来又爬去。。^^

星期日早上也一定要去教会的。。G就说他也要去。。但他的motor坏了。。我就奇怪他要怎么去教会。。他就说他等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才看到巴士的踪影。。哈哈。。结果那辆巴士不是停在KOMTAR的。。而是下到码头的。。他就必须从码头在坐巴士去KOMTAR。。然后我妈妈才能去载他。。但过了不久。。他却告诉我他竟然做错了巴士。。去到queensbay了。。哎哟。。怎么那么笨的?真是气死我了。。过后我就叫他再坐巴士下到KOMTAR。。然后告诉我。。我妈妈去载他。。结果他就说他电话没电了。。过后他回复我时已经在家了。。他说他到了KOMTAR后因为电话没电不能联络我。。所以直接回家了。。HELO..这世上有一样东西叫公共电话的。。唉~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你。。

今天早上起来时。。看到B发信息给我。。叫我2分钟后打给他。。但这信息是昨晚发给我的。。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找我或有话要和我说。。结果打给他后。。他竟然说没事。。只是要问我PTPTN借钱的东西。。唉~失望。。

去看了A的blog。。他说他看到了G的blog称呼我为baby。。他很不爽。。意识就是在乎我咯。。但为什么还是一样不睬我?唉~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很复杂。。什么心情都有。。快疯了啦。。

5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不管他人怎么讲你..你都别放在心上嘛..耶稣知道的..会体谅你..我回到komtar时已经是12点42分了..还去找你做么呢???
失望可不是绝望就是还有希望..我想星期日晚上你的愿望里肯定有写到他吧..哈哈..上帝会帮你实现的..
------------------------------------------------
A如果你那么在意我就成全你..在那边不爽是没用的..什么事都告诉我嘛..我很好商量的..你要离开也不告诉我一声..一起嘛..哈哈..

kirawawa 说...

为什么给我的comment不是和我说的?
你错了
我的愿望里才没有他
你别想太多了啦

helldevil 说...

哈哈...我随便说说的..我才没想那么多..

-anthony- 说...

傻咩
她的愿望会有我?
哈哈
我这个不起眼的人物

helldevil 说...

haiz..zz
你啊??怎么那么看小你自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