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有帅哥来哦

今天10.30am才有课。。但我8.40am就到学校了。。不懂要去哪里。。也没什么事要忙。。就和HL一起去canteen做功课咯。。呵呵^^不是去吃早餐哦。。本来打算做完了才去上课的。。但做来做去都做不对。。放弃好了。。先上课。。不然就迟到了。。

上完课已经12pm了。。我和HL再次去canteen继续我们的功课。。但她饿了。。就去买东西吃咯。。我要省钱。。所以不吃了。。赶完功课就好了。。G发信息告诉我他在foyer。。他说那里有歌星来唱歌。。哇!!我竟然忘了。。快快做完功课就过去foyer看看什么情况。。其实不是很多人在看咯。。全是swc的学长学姐们。。他们就很支持那位歌手。。哈哈。。那歌手是JO。。华语名是什么我就忘了。。他很帅咯。。唱歌又好听。。呵呵^^

过后主持人就说来玩个游戏。。可以和两位歌手有非常亲近的举动哦。。另一个我不知道就什么名。。不帅的。。肥肥的。。还是JO比较帅。。呵呵^^有两位女生被朋友退了出来玩这游戏。。那游戏是两个人要想办法站在报纸上。。哇!!和JO一起玩的女生一定爽死咯。。报纸越折越小张了。。只能容纳一只脚而已。。结果男歌手必须背起女学生。。真是high到最高点哦。。但游戏的结果是JO输了。。我听到那女生说她自己太重了。。所以输了。。其实不是啦。。那女的很瘦而已哦。。可能JO的力气比较小吧。。哈哈^^

看完了。。继续去上课了咯。。我一天的学院生活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