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很怕!

今天又多学了一只舞蹈。。惨了啦。。前两首还不是很会。。现在有多一首。。而且星期三就要在台上跳了。。三首跳到完啊。。跳完三首。。我的脚可以不用走路了啦。。现在我大腿的肌肉很痛咯。。我很怕我会应付不来。。

下星期就要presentation了。。hubungan etnik的。。就像sejarah那样。。他教了五课。。但我根本就不懂他教什么。。现在又要presentation了。。我还没准备。。好怕啊。。希望我可以做到。。而且还可以及格。。

下个星期三我不只要跳舞。。还有歌唱比赛。。一比赛完就要跑过去跳舞了。。那天我一定会很累吧。。我要比赛的歌还没选啊。。怎么办哦?我不知道要唱什么歌。。好怕。。很紧张哦。。我很想进final哦。。但我可以吗?

星期一就要grammar test了。。我还没读。。还是很不懂那些英文grammar的名字和用处。。不可以fail啊。。好压力哦。。谁来教教我啊?

下下个星期。。全部的test会一起来了。。Misky!!你一定要加油。。别倒下去了啊!刚才练舞的时候我差点就要晕了过去。。可以太累或太压力了吧。。这几天都没上来写blog。。那是因为太忙了哦。。所以就没空写了。。今天就让我稍微休息一下。。就上来咯。。大家有想念我吗?呵呵~

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哦。。那我才有力量走完这些难关。。要替我加油哦。。^^
我会想念大家的。。一有好消息。。我一定告诉大家的。。Misky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跳完就不能走了啊??哈哈..我背你咯..
脚还很痛??快点擦药啊..你一定能的..加油...
hubungan etnik闭着眼都可以pass啦...
全部科目里面hubungan etnik是最容易的...
考试时不必读什么..只要会moral就可以了...
哈哈..你的第一次presentation..
要加油哦..不要紧张哦...
你比赛那天我会陪着你啊..不要太压力哦...
以你的声音..我对你有信心..一定要在final见到你哦...
grammar要读的吗??英文也是很容易pass的科目哦...
hL的英文不是很好吗??你可以问她嘛...
我下星期就有4科test啦..我还没倒你哪里能倒???
你倒了我会扶着你哦..哈哈..我没有想你哦...
跳到要晕哦??肚子饿吧??别太压力嘛..永远支持你..加油...
muack..good luck...

kirawawa 说...

哈哈
谢谢你咯
写到那么长
吓到我

helldevil 说...

就是要吓死你啊..就不用考试了..zz...

ahdi anthon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irawawa 说...

你舍得吓死我吗?
吓死我就看不到我了咯
哈哈

helldevil 说...

哈哈..不舍得不舍得...

kirawawa 说...

那就不能吓死我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