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福建面,最棒!

今天巴士比昨天还早。。我还没到。。巴士先到了。。不知怎么的。。总觉得今天特别冷。。把冷气关掉好了。。又觉得今天好像会见到他的。。哈哈。。真的见到他哦。。好开心。。但没想象中的兴奋。。唉~见到他了。。但他好像又把我当透明了。。之前还有回复我信息的。。但最近都没回复我。。打给他时也说没空。。到底怎么了嘛?T.T

本来学校卖的食物都不辣的。。不刺激。。但今天竟然看到了福建面。。好开心咯。。我和hl就去买了。。G本来也要买的。。但过后竟然跑去买经济饭。。真是的。。不然就可以看到他辣到飙泪的表情了。。哈哈。。在吃时。。G一直说我辣到流眼泪了。。但我都没有嘛。。哎哟。。我吃完后。。他就问我辣不辣。。我就说不辣。。HL就叫他喝一口汤看不就知道了咯。。结果他喝后。。脸竟然红了。。你真的很差劲咧。。才一口就脸红了。。哈哈。。

这几天觉得好开心哦。。因为一下课。。G就会来陪我了。。为了陪我。。他竟然翘课了。。虽然只是静静地陪着我。。但却让我觉得很温暖。。呵呵~难道我又......他了?还是别乱想的好。。

功课做完了!YEAH!!!!

5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哈哈..我很厉害吃辣的...别这样讲我咯...

kirawawa 说...

是吗?
你明明就不能吃辣的
哈哈

helldevil 说...

我比你能吃..
看你吃一点就要流眼泪..眼睛红红了...

kirawawa 说...

我才没有眼睛红啦
你看错而已
你才不能吃
哈哈

helldevil 说...

明明就有。。不然你可以问hL是不是
我看错了?哈哈。。对咯看到别的女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