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很压力!很累!

今天又再有dancing的练习。。好累哦。。第一次的舞步都忘了。。今天又要教新的舞了。。唉~怎么办?一开始先分组。。我被HY拉去她的组。。就刚刚好了。。一组9个人。。8个是女的。。就只有一个男的。。哈哈。。他是我中学时的朋友-GB。。就因为只有他一个男子。。所以大家都选他为队长。。他的脸好委屈哦。。还一直输哦:“他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哈哈。。好可爱。。

那虎姑婆又开始讲话了咯。。真浪费时间。。他告诉我们dancing test的时间。。惨了啦!又是七月一号。。那天我有比赛唱歌啊。。dancing test的时间是4.30pm-7.30pm。。而我的歌唱比赛时间是5pm开始。。怎么办啊?我很怕那虎姑婆会不让我去歌唱比赛。。但GB去告诉她后。。她让我们的队在7pm才跳。。哇!要累死我咩?歌唱比赛结束后又要跑去跳舞。。希望那天我不要忘次和忘了舞步。。不然我会死得很难看啊。。

开始教新的舞蹈了。。很压力咯。。第一的舞蹈都忘了。。现在又要记第二个舞蹈。。我应付得来吗?我可以吗?

你说那天要陪着我和支持我的哦。。如果看不到你的话。。我就杀了你。。哈哈


我会累垮吗?

8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哇..“你”是谁???为什么要杀了他???你敢???

kirawawa 说...

我不敢咯
但我敢踢他、咬他、弄他头发乱
哈哈

helldevil 说...

哇..你敢咯??你不怕他弄你???

kirawawa 说...

他会怎样弄我?
我才不怕
哈哈

helldevil 说...

你的颈项...哈哈...

kirawawa 说...

这个不可以啦
哎哟

helldevil 说...

不然你离我远一点咯...哈哈

kirawawa 说...

我才不要离远远呢
我要靠近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