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太空闲了

今天我上完9am的课后。。才10.00am而已。。1.30pm才有课了。。太空闲了咯。。我不知道做什么好。。我就和G借了他的手提电脑来上网。。上着上着。。怎么那么快就没电池了啊?唉~只好关了咯。。没事做的时间很慢过的。。突然想做功课。。但又忘了带那本书来。。坐在foyer看来看去。。看到B有那本书。。我就过去跟他借了。。他也很好借了我那本书。。我就开始做功课了。。

做功课的时间很快过咯。。不知不觉中。。觉得前面有人走来。。抬头一看。。原来HL下课了。。哇!!12pm了哦。。好快咯。。把我的东西收一收。。把书还回给B。。我就和HL一起去canteen吃午餐了。。我们差点忘了G的手提电脑。。哈哈。。忘了的话就惨了。。没办法下我们必须带着它去canteen。。吃着吃着。。HL又看到G了。。她的眼睛很厉害咯。。我们终于还给他了。。不然带着它很不方便咯。。又重。。呵呵^^

吃完了没事做。。又走回foyer。。HL就拿功课来做咯。。而我懒惰做功课了。。就东看看西看看。。看到认识的人就大声喊他们的名字。。哈哈。。看到他们找不到人的样子及表情就很好笑咯。。过后轮到我看到G了。。就叫他下载sdo给我玩。。结果他竟然去看戏哦。。不管了咯。。启晟突然跑过来叫我参加star journey。。意识是歌唱比赛啦。。怎么突然叫我参哦?他说他知道我喜欢唱歌。。所以就叫我参加。。我就告诉他。。如果是免费的。。我就参加。。但需要给报名费RM10哦。。我没钱给了哦。。就说不参了。。但他还死参烂打的。。一直叫我参加。。我就开玩笑的和他说。。他付报名费我就参加。。哈哈。。最后我还是没有参。。

1.30pm咯。。去上课咯。。本来是3pm才下课的。。但lecturer竟然2.30pm就放人了哦。。那么早放人。。我该去哪里哦?巴士3pm才有开enjin。。只好去foyer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哈哈。。看到dickson了。。就和他聊一下天。。过后就跑过去跟燕燕借手提电脑玩sdo。。三点了。。上巴士了咯。。就这样在巴士上睡觉直到到达目的地。。呵呵^^

又一天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