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闷闷的一天

今天很闷咯。。不知道为什么。。做什么东西都那么闷。。唉~今天一到班上时。。奇怪为什么大家都不进门。。原来门锁着。。不能开。。但班上的灯却开着。。真浪费电。。全部人都到齐了。。连lecturer都来了。。门还是一样没开。。ms.tham就说我们怎么不会去叫人开门啊。。我们第一次遇到。。怎么会哦?真是的。。

不知怎么的。。自从SW来到我的班。。每个lecturer都会注意到她。。今天可好了。。班长去了toilet。。ms.tham找不到她。。就找副班长。。但我们班就没有副班长啊。。结果叫了SW去叫人来开门。。哈哈。。她才刚到不久。。又要跑楼梯下去叫人。。再跑楼梯上来。。喘死她了。。哈哈。。进班后。。我才知道今天要写journal test。。惨咯。。七早八早的。。头脑一片空白。。怎么写哦?而且我很久没写英文了。。但听ms.tham解释后。。原来很容易写而已。。头脑出现什么就写什么咯。。结果我头脑就乱乱想。。写出来的东西也乱乱来的。。不管了啦。。哈哈。。有写就好了。

今天终于知道那学姐的名字了。。她是一个tb来的。。orientation时。。她常常逗我的。。而且我觉得她很面熟。。特别喜欢找她聊天。。今天我和她聊了很多很多。。好开心哦。。呵呵。。她名叫AMY。。原来她是Nowell的好朋友。。世界好小哦。。哈哈。。

怎么那么多天都没见到他?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