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sexy girl

今天我12pm就放学了。。结果我必须等到5pm才有music society的dancing。。之间有五个小时。。真是闷死我了啦。。本来打算做功课的。。结果和朋友聊到1pm后。。G就载我去他的宿舍了。。哇!真是热死人了。。我坐在旁边。。本来我要和他借电脑看戏的。。但他一用电脑就不借我了。。我就在旁边做弄他。。气到他没话说。。哈哈。。就这样在他家呆到4pm。。因为他有课。。没办法下要回学校了。。

才4pm。。还有一小时我要干嘛哦?走来走去才看到我team的朋友。。就坐下来和他们聊聊咯。。就这样聊到5pm才一起去dancing。。今天的练习分成三对。。那就是hip hop,breakdance和popping。。我是参加hiphop的。。我的其他朋友都参加popping和breakdance。。过后他们就去别间教室练习了。。一开始时。。我觉得闷闷的。。因为教我们跳舞的是一个很闷的男人。。唉~

过后时。。哇!sexy girl出现了。。怎么她穿得那么性感啊?我想男生们一定不能tahan的。。哈哈。。她穿的衣服是深褐色的。。衣领是宽的。。摇一下就会掉下来了。。而且她的衣服是网网的。。可以看到里面的。。她里面穿了一件很短的tube。。黄色的。。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她的肚子和腰。。真是性感死了。。连我看了都不能专心练舞。。我才不相信男子看了会没反应。。哈哈。。

就这样练了两个小时。。不只累。。还饿扁了呢。。呵呵。。我去吃好料咯。。bye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