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迟到了啦

今天我很早就到komtar等巴士了。。我到时。。只有两个人在等而已。。所以我是第三个到的人。。呵呵^^。。等着等着。。HL到了。。不然我会闷死了。。过了不久。。看到巴士来了。。但巴士没停下来哦。。我们就觉得那辆巴士应该是jetty的。。所以就继续聊天咯。。

等了很久。。巴士还没来。。惨了啦。。再不来我就要迟到了。。真是急死我了。。我7.30am就等了。。巴士竟然8.35am才来。。我等了一小时多啊。。气死我了。。害我迟到了咯。。还好巴士uncle驾得比平时快。。不然我真的不用上课了。。

到了学校。。HL看到另一辆巴士uncle竟然在巴士上睡觉。。哇!他就享受啦。。害我迟到。。又害我一到学校就要跑去课室。。脚痛到不行啊。。唉~一进班上。。大家都看着我。。很不好意识咯。。都是uncle的错。。

我最讨厌迟到了>.<

2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哈哈..注意点嘛

kirawawa 说...

怎样注意哦?
又不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