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05-06-2009>>>

今天我10.30am才有课。。所以又要G借他的手提电脑给我上网了。。呵呵。。我就在上网咯。。HL就在旁边做功课。。启晟又再见到我。。又再叫我参加歌唱比赛。。我是有意识要参加的。。但因为没钱给报名费。。所以不参了。。不参又怕后悔。。很矛盾咯。。唉~

我去上课了。。手提电脑就由HL顾了。。她用来上网和玩游戏。。只要她不觉得闷就好。。呵呵^^哇!什么回事?上课上到一半竟然没有电。。真是热死人了啦。。还好是要下课了。。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听课。。HL一整个早上在foyer上网。。连停电了都不知道。。好笑咯她。。哈哈。。

12.30pm了。。要上课了。。但到了DK外面。。看进去里面。。全都暗暗的。。对哦。。停电。。怎么上课啦?过了不久。。老师来了。。我们就进去了咯。。我还以为要如此上课呢。。吓到我。。原来他来告诉我们今天的课取消。。因为没电。。换到下个星期四5pm-7pm。。yer....怎么可以?我没得早回家。。要上课到那么迟。。唉~没办法了。。

我和HL就一起去canteen吃饭。。一面吃就一面等巴士开门咯。。但只有我们两个又会闷哦。。所以我和HL同时发信息叫G过来陪我们聊。。聊着聊着。。竟然忘了巴士的时间到了。。我们就赶快上巴士。。哎哟。。太迟了啦。。全坐满人了。。我们必须站着了。。脚真的酸到要命啊。。到了prangin又要走。。HL回了。。就只剩下我和G。。我们两个走到脚就快断了。。终于等到我妈妈来载我回了。。G看到我回。。他也回家了。。

G今天不知道干嘛的。。一下子说他miss HL。。一下子又说他爱HL。。他在干嘛啦?很好玩吗?把我当透明啊?很讨厌咯。。明明坐在一起。。但他们却用发信息聊天。。聊什么又不让我看。。恨死了啦。。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气。。唉~

今天和朋友聊到老公老婆的话题。。突然就很想知道哥哥有没有老婆。。就发信息问他了咯。。他说没有。。我相信。。哥哥说的话我都相信。。我相信哥哥有老婆的话一定会告诉我的。。但原来我想错了。。晚上我和哥哥走pasar malam时。。他叫我帮他拿电话。。我不小心看到他发出的信息。。很亲密。。难道哥哥骗了我?他有女友却不告诉我?为什么要骗我?我一直都相信你。。但却骗了我。。骗了我就够了。。陪着我是还一直按电话。。你不是很讨厌这种行为的吗?为什么现在你要这样做?你是我的哥哥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