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担心担心!

怎么办?怎么办?他生病了。。他说他整身没力。。又发高烧。。还发冷。。腰酸背痛的。。他告诉我他好像中了骨痛热症。。学校已经开始有这些黑斑蚊了。。怎么办啊?他还开玩笑的和我说。。他不要看医生。。回去见上帝好了。。怎么可以这样?想离我而去啊?想得美啊。。我不可能给你那么早回去享福的。。呵呵^^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刚才听他那么累的声音。。很不舍哦。。快快去看医生。。快快好起来吧。。
--------------------------------------
今天我去参加了sport哦。。table tennis的时间撞到我上课的时间。。所以我没得参加table tennis了。。要我参加户外的。。我才不要变黑呢。。没办法之下。。我只好参加dancing了。。我又不会跳舞。。竟然去参加dancing。。哈哈。。当作多学习吧。。

放学后,淑微说她有顺路过我的家。。她的女友住靠近我家。。她要载她女友去prangin买生日礼物。。她还问我不知道她带够不够钱去。。原来她已经带了RM100。。还不够吗?都不知道她女友是喜欢她的钱还是喜欢她的人。。唉~她的事我就不管了。。所以今天我很早就到家了。。在家没事做。。闷到不行啊。。哥哥也和朋友去gurney玩了。。而我只是在家看戏。。闷到~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cham
第一次看你的blog不知道你说得他是谁
不管谁都好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吧!

都不知道她女友是喜欢她的钱还是喜欢她的人。。
这句话
看了
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看到你说这句话我笑了出来

kirawawa 说...

我说的他不就是B咯
他生病了

为什么笑哦?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