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开心 + 感动

今天早上我感冒了。。去到教会时一直打喷嚏。。很辛苦咯。。像往常一样的赞美敬拜。。突然有位姐妹喊得很辛苦。。全部人都开始着急了。。发生了什么事?啊~~~姐妹的头流血了。。流了很多很多。。原来她倒下时。。不小心头撞到东西。。头后面一直流血。。大家开始紧张了。。牧师就帮她按手祷告。。她的女儿怕到哭了。。有几位姐妹和弟兄赶快把那位姐妹送去医院。。希望她会平安无事。。过后我们就继续赞美敬拜咯。。唱着唱着。。JANE姐妹就告诉牧师说那位姐妹已经没事了。。那伤口只是1cm大而已。。大家终于可以放心了。。^^

----------------------------------------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sunshine farlim买东西。。顺便找小姑。。我和A在发信息。。发着发着。。突然间我很想叫他一声哥哥。。他就吓到。。问我是否发错人了。。我才没发错人呢。。过后他就说他很想念我当他妹的时候。。他叫我回来当他最疼最爱的妹妹。。我竟然感动到哭了。。只有你一个人怀念吗?我也是啦。。习惯叫你哥哥了。。突然变你的朋友。。我都不知道该叫你什么好。。就这样。。哥哥回来了。。我又可以继续让哥哥疼爱了。。好开心哦。。呵呵^^

但还有一个人。。竟然不想见我。。说见到我会不开心。。就算见到我了也会想办法闪开我。。很难过。。他会像哥哥那样。。回来我的身旁。。不在躲我吗?

3 条评论:

-anthony- 说...

傻妹妹
哭什么啊?
真是的
当众哭不会害羞吗?
欢迎回来哦
宝贝妹妹
爱你

helldevil 说...

兜兜转转..还是一样..zz

kirawawa 说...

哎哟~
当然害羞啦
很丢脸咯
呵呵

你也是啊
不躲我
回来和我聊天了
有了电话
第一个想发信息的对象是我哦
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