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好累啊。。因为爸爸说要去吃早点啊。。没办法咯。。忍一忍累累吧。。我家人就是这样。。不管几早起。。还是一样很迟才出门。。我七点就醒了。。但要等大家做完东西。。竟然九点才出门。。十点又要到教会了。。时间真紧啊。。唉~

其实母亲节我们也没什么特别庆祝啦。。就早上去吃点心。。教会完后在一起去七条路吃东西。。阿嬷也和我们一起哦。。最近阿嬷的身体好多了。。开始脱皮了。。旧皮脱了就换新皮了嘛。。我也没那么担心了。。^^

晚上时。。大姑来我们家。。她换发型了。。哈哈。。看起来很像小姑咯。。都是飞飞圆圆的。。但比之前看起来年轻多了。。我最爱的表弟-阿勇也来。。他肥去了哦。。他拿着一朵花和一盒蛋糕送给我妈妈。。还和我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哇!我妈妈感动咯。。我妈妈是我表弟的干妈嘛。。表弟这一送。。我和妹妹就被说了咯。。亲生女儿什么都没送。。唉~惨咯。。但阿勇真的很懂事哦。。这花和蛋糕是他自己存钱买了送给我妈妈的哦。。

妈咪。。母亲节快乐咯。。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说得好
亲生的什么都没有给
好女儿的最佳榜样

kirawawa 说...

什么意思哦?
要我踢你屁股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