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驾车!刺激!

今天是我考车过后第一次驾车。。妈妈坐在我旁边。。我们就出发到prangin去。。当要parking时。。我明明park得好好的。。但我没突然说要下水沟了。。害我紧张了起来。。吓到我。。结果妈妈说让她来park..我只好下车咯。。

今天prangin真多人啊。。又热又挤。。弄得我头好晕哦。。意外的是我见到了vincent哥哥。。很久没见他了。。变得好看多了。。他是来拍拖的。。聊了一下就走了。。prangin没什么东西看的。。妈妈说去pacific买东西。。哇!!怎么pacific也那么多人啊?热死了。。但让我开心的事是我见到了帅哥johnson咯。。他又换发型了呢。。不管什么发型都很适合他哦。。帅!呵呵~~买完后又回到prangin拿车。。又遇到了我妹说恶心的人~daniel国贤。。他说他也会在tarc读business..好巧哦。。哈哈~~

我又再驾车回家咯。。紧张的气氛又来了。。路上好多车。。尤其是摩托。。危险咯。。驾着架着。。左手边突然跑出一辆摩托。。右手边又有一个女人过马路。。这次惨了。。没位闪。。妹妹又尖叫了。。吓死人咩?还好妈妈帮我闪过了。。这才松了一口气。。要到我家时。。有一辆车停得很出。。对面又有很多车驾来。。我觉得可以过。。但靠得很近时。。不够位过。。妈妈叫我停。。但我踏break了啊。。车还有走。。惨!差点就要撞下去了。。妈妈吓到脸青青。。妹妹就一直叫我小心。。让我紧张到要命。。真是的。。唉~

但最后还是安全的到家。。车也park得美美的。。总算过关了。。驾车够刺激!!

2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哈哈...!!!不错的经验...
慢慢驾...驾久了你就可以飞车了...
哈哈......

kirawawa 说...

要死咩?
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