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感觉很奇怪

今天我1pm才有课。。但我坐最早的巴士去tarc。。在巴士上。。我和HL最早上了巴士。。巴士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还真早啊。。呵呵~奇怪。。为什么没看到他的?不理了。。我和HL就一直在聊天。。我一向窗外看。。看到了他哦。。紧张又开心。。他上了巴士。。好像没看我哦。。也没坐在我的旁边。。却坐在了他朋友旁边。。就是我的后面。。唉~看不到他。。本来说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咯。。但他却没和她的朋友聊天。。整辆巴士好像只有我和HL的声音。。paiseh咯。。哈哈~

到了。。看着他往canteen的方向走去。。我和HL有事情要找lecturer。。所以没跟他去。。结果他发信息给我。。说我有了朋友就不理他。。aiyo。。不是这样的啦。。但我怎么解释。。他好像都听不进去哦。。没办法了。。走着走着。。我和HL就去了canteen。。看到了他和他的朋友聊着天。。我就和HL说。。我们坐过去他那里。。HL也说好。。我就坐在他对面。。不可能看不到我了啦。。他的动作和声音。。我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以及听到。。呵呵~他还是一样没找我当面讲话。。没关系。。我不会放弃的!wawa要加油啊。。^^

上课咯。。什么?又有书要买?唉~没办法了。。拿到书后。。就随便翻翻看看咯。。怎么那么很熟悉的啊?yeahoo..是数学。。开心开心。。两小时的课我都很专心听。。尽量让自己明白ms.lim在教什么。。她又那么可爱。。不专心听怎么可以。。呵呵~结果我一看过去我旁边。。HL竟然在睡觉。。怎么可以啊?我把她吓醒。。她说她很累。。所以不知觉就睡着了。。好啦。。放过她咯。。

可以回家咯。。我问HL有哪里没听到吗。。她就告诉我她从哪里就开始睡着了。。我就从那里解释给她听咯。。她总算明白了。。太好了。。呵呵~我们一起去prangin买graph paper。。因为数学已经开始有功课了。。只用了两小时就教完一课了。。好厉害哦。。

一直拿起电话看。。发现少了些东西。。少了一个人的信息。。但已经下定决心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开心点吧。。我会幸福的。。你也一样哦。。^^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久了你就会习惯了

kirawawa 说...

唉~
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