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阿嬷

今天看到婆婆的背后和手臂。。全都红红肿肿的。。看了心里很难过。。我就主动跟婆婆说:“阿嬷,我帮你擦药。”阿嬷没说什么。。就只是点点头而已。。这是我第一次动阿嬷的身体。。有一种感觉从我心里出来。。我不会形容。。可能这就是可贵的亲情吧。。

阿嬷的背后很红。。还有点肿肿的。。阿嬷应该很辛苦吧。。我小心的把药擦在阿嬷的背后。。怕她会痛。。突然感觉。。阿嬷老了。。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阿嬷,你一定要好起来。。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别担心
一定会好起来的

kirawawa 说...

en..
thx g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