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该不该去?

昨晚我以前的宝贝哥哥打给我。。我吓到了。。怎么突然会打来?说B约和我一起去redbox。。我很好奇。。要约我。。为什么不亲自打来?结果好像生气的关电话了。。当一打来时。。叫了我两声“妹”。。我很开心。。真的不相信是我听到的。。过后。。换打来了。。亲口叫我去。。我真的真的开心到不会说。。但载我。。怎么办?会尴尬吗?我该不该去?

看了的blog。。真的很生气我。。很讨厌我。。我就知道不会想要见我。。但我很想见。。我该怎么办啦?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有一件事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就不直接告诉我不要穿太sexy的衣服。。而要来告诉我。。我很奇怪。。到底把我当什么?头很痛。。

今天没见到。。心情有些低落。。我知道我不应该为了而让自己的心情变这样。。不管我心情怎样。。都不会知道。。开心的娃娃。。回来。。不要走。。虽然觉得很寂寞。。但要学会坚强。。希望我做得到。。T.T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你不要去的话
自己跟他解释
保证不会尴尬
请不要想太多

kirawawa 说...

他只是要有女生的歌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