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感动^^

昨晚我家人都睡了。。我还不能入睡。。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闷闷的。。睡不着。。很奇怪哦。。昨晚不只子伦发信息给我。。连云耀也问我是不是要和好。。但他的和好原因是要我今天和他一起去看戏。。我已经没钱啦。。就说不能。。下次才看咯。。他就说要和好就今天一定要和他去。。唉。。可能我们和好的时间还没到吧。。就不理他了。。子伦却发信息来说要打给我。。我就说好咯。。他就打来了。。

我们聊了大概有两小时。。好久没和他聊那么久了。。很开心很感动。。也有不开心。。我们聊起以前在一起时候的回忆。。他说很高兴可以认识我一家人。。他也说他很知道我的脾气。。就开始说起我在什么情况会有什么反应。。都很对哦。。真了解我。。听着听着。。我感动到哭了。。他也知道我哭哦。。越安慰我。。我哭得越惨。。唉~为什么我以前都不珍惜哦?现在的他变了很多。。和bee的情况完全一样。。伤心的就不说了。。

说着说着。。聊起了去年年底他和我一家人一起到pesta玩。。哈哈。。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我还记得。。我要他陪我玩超刺激的游戏。。但他不敢。。结果由四叔陪我玩。。爸爸和妈妈就玩丢气球的游戏。。因为棋淇吵着要熊熊咯。。但他们都丢不到。。结果子伦威风咯。。他之前就是玩这个赢到熊熊送给我的。。他这次也很准哦。。又赢了。。连爸爸都笑了。。真的真的很开心。。如果之前云耀没出现。。我和子伦可能现在还在一起吧。。但都过去了。。别想了。。顺其自然吧。。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哦。。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以前是多么的幸福。。却身在福中不知福。。现在还有人像他那么了解我吗?很难找到了。。唉~
------------------------------------------------------------》
今天源顺不知道干嘛的。。我都没惹他。。他却用很凶的语气回复我。。真是很气咧。。讨厌死了。。哥哥今天一直说我变了。。但我都没变啊。。怎么就一直说我啊?感觉很不好受呢。。唉~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又烦又不开心。。很希望这种日子快点过。。开心啊开心。。回来陪我啦!!!

3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not bad ma...chat le 2 hour oh...
sorry lo...
because tomorow exam maths...i knw sure die liao
so no mood...tiok suddenly reply u this ...

-anthony- 说...

gt change or not ...
oni ppl beside will know ...
u will never know u hav change de ok !

kirawawa 说...

haiz..pass jor..nvm liao la..
--------------------------->
yaya..so i dun wan go think liao la..just single then ok le..haiz